关注者

10.9.10

❤补习❤

今天吖..超级开心。伤心的事都忘了。
今天我和甜甜他们都超疯的。
啊哈哈。
7点半就去八星等车了。等了很久。咳。
到了,一下车。走不到50步就.............跌倒><
够衰。今天不错,学了很多..
12点。就去紫萱屋吃东西
哈哈~超级疯又好笑..。。
过后就补补补。
好累吖~
过后去靖恬家~
超好玩的~也告诉他们我的事~
唉。过后就回家了。











不被信任的友情,勉强维持下去也没用。
我知道。我人好,但是我就是不喜欢你这样对我。
这段友情,能维持多久不在于我了。
现在只是看你怎么对待了。
也许,你不懂我在说你。
但是,我不喜欢被你利用。
我可以对你好,但是我对人的好是有程度的。
朋友,难道就是这样吗。
会还就好咯。还了就没事了。
不过,我也不会在相信你了。
就是我傻。我笨。我人太好。才会这样。
吸取教训了。以后不会了。
还是这句话。不被信任的友情,勉强维持下去也没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