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4.5.12

考试周。加油=)

才发现自己好久没有来写一写了。
这个地方,我宣泄心情的地方。
我鼓励自己的地方。
好久好久没有上来了.


又要考试了,我的脾气又来了><
要到考试就是火气大大大!
还是要努力的去读书吧...
我不是什么天才,只是比别人努力了一点点XD


今天上课,德山老师说。
他发现了我一个优点 就是我比别人勤劳=)
谢谢老师。哈哈 你也很帅啦 是不是?
很忙很忙 忙功课 忙读书 忙SPM报告 忙补习!
哈哈哈


原来我的班是那么的白痴的=)
人家来筹钱 你们就讨号码 讨FB==男生啊啊啊
你们就像一群野兽这样 XD
还研究人家穿什么颜色@@ 我都不会了咯
哈哈 几岁了你们?每天玩水!
big bear你记住啊 !我没有弄到你 你在我椅子放水==
还喷到我全身湿湿~
不用紧 阿洋跟Low Xiang你们这两只动物最好也是小心><


哈哈哈哈哈 很开心
在班上在学校 和你们一起就是那么的不一样=)
虽然我们有时会斗嘴 会互相塞来塞去 没关系 早已习惯XD
这样我们的关系反而更加好。
高二了 不敢想象明年分开时大家的那种不舍。
除了珍惜还是珍惜^.^








我的朋友,你。
可不可以不要每次让我担心。
你知道我那天几担心你么?还哭了。哈哈 傻
不过没事就好啦。
老实说,我真的不喜欢敷衍的....
答应你我以后不会了。你自己也不要。
我们何时那么好?这个问题我自己也回答不出。
我只知道 你是我很重要的一个朋友。少了你 我想大概也活不下去了XD哈哈哈
谢谢你总是懂得体谅我的脾气 虽然我们会冷战><
但是 还是那么的好。
有时 不是我不理你 而是我不知道要怎样和你说话 
你有你的朋友 我也是。经过就只能微笑还是微笑 即便自己有很多事想告诉你。
不管发生什么事,记住!你还有我=D
只希望你不要在傻傻了,该放下的就放下吧。
他不值得你为了他不开心。虽然我不说,但是我还是希望你懂得选择。
原来 不知不觉中 大家才发现原来自己都那么的在乎:)
考试加油。2464:)






大家一起加油吧^^
要考试了 不要去嫉妒别人的分数啦
至少我们是真材实料的去考=)
管他的 大家尽力就好啊
二文智班!!明年一定要一起升班已经拼统考。^^




我们之间最好的默契就是你不找我 我也不找你。
别在我面前提他了 我们只是朋友关系。
至少这次自己不会伤心 不会难过。
没有真正投入感情。就不会受伤=)




哈哈哈哈:)我还是那个傻傻又神经的我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