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4.8.12

无聊=--=

放假 =D
啊哈哈 不知道是充实还是不充实= =

打球 打球 打球 
喝茶 喝茶 喝茶
看running man 看running man 看running man =0=
出门 出门 出门

啊哈哈哈 真的是闷啊@@
想快点开学啊 但是又不想面对分考卷的痛苦/........\
其实不知道要写什么 但又很想写东西==
啊哈 到底是怎样 要疯了=0=

每个人做人都有自己的原则 只要是人就有原则
我不是没脾气 只是我不随便发脾气
我不是没骨气 只是偶尔的玩笑不需要那么在意
我就是这样的人 谁对我好 我对谁好
谁惹到我 我让她知道什么叫后果。
有一条线 叫【底线】
不超越 不触碰 =)
其他的一切我都可以接受。

至少 我知道 谁真心 谁假意
原来时间真的能【日久见人心】



不管怎样 我为我自己活着。
就算死 也要骄傲的死=)







fighti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