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4.12.12

Hello December

时间好快 12月 你好 : )

时间可以不要过那么快吗= =
倒数28天 我就高三了。

即期待又害怕 哇哈哈哈. 但还需要从容地接受面对。
长大了 许多事情都必须靠自己了 哈哈 加油啊 杨佳仪!

其实也不知该写什么好 但是还是想上来看看 哈
才发现原来还是有人在乎我的阿 感动无比.

我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事物 但我喜欢的未必每个人都喜欢。
爵士鼓 我依然记得我为了它在台上发光发热的日子。

知恩图报 最近感触好多 了解好多 看懂很多 看淡很多 放下很多 释怀很多。haha
学会放下才能得到更多。=)

开心的去渡过这个月。


最近天气好冷好冷好冷 哈哈 这件大衣我买定了!

那天看了MAMA 超级帅!
我超爱Big Bang 哈哈 超可惜我的少女时代没有来=(
不然一切都很完美!
在我有生之年 我一定去参加他们的演唱会!...
韩国 你等我啊啊!


















在emo 什么 哈哈
没有什么好要求的了。请你好好照顾自己。
多陪陪我.........................


















做工了的样子 直接累。囧
朋友们放心 不是哭 哈哈! 还蛮谢谢38媚inbox的问候=D
真心知心谈心的朋友不容易找。




珍惜.包容.体谅.了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