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4.1.10

吵架~~我不喜欢~~

咳...星期六那天发生了好多事~我不会形容
有人就问我们出生年~~问到馨乐~~
伟勤就讲~~他大我们2岁~过后~我就讲~~哇老!!做
么把人家大我们2岁的事情讲出来~~
他就哭了~~~我就去讲sorry~他摆脸色给我看...我发脾气我..
我觉得其实开玩笑时可以啦。。不要太over就好了咯。。

如果道过歉了就算了咯。。毕竟都是同班的,没有必要弄到
那么尴尬。
把年龄说出来其实也不会怎样啊。。如果你不喜欢别人把你的年龄说出来那你就要告诉对方人家才会懂啊,你不说出来谁会懂你care的是什么??
而且如果大家都知道 just play a joke ,那大家都会一唱一和来开玩笑的啊。。除非你是很认真的那种人那你就不要去理咯。。It's so easy only。。
本人认为啦~~
还有吖...现在才知道...
大家都是帮我的...
谢谢facebook那些朋友啦~

2 条评论:

恬兒 ♥ 说...

你英文真的很差叻
是just kidding
不是什么just play a joke咯
真的是==

仪仔 说...

乱写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