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9.1.10

O(∩_∩)O哈哈~◤以后の课外活动◢

今天课外活动...咔咔...超开心の说...因为吖...和2C的朋友进了同样的课外活动...呵呵...
就是【美术学会】咯...咔咔..其实只是进去玩玩滴啦...丫丫...开心到我厚...
来说说今天早上厚...气到我爆炸...新巴士【6157】一直坏的...今天有坏...咳...苦命( ⊙ o ⊙ )啊!
一直做那种没冷气的巴士...咦~无奈的说...呵呵...
今天吖...一整天一直和2c的朋友玩玩玩...O(∩_∩)O~
就开心啦~
还有厚...今天看到佩雯...几开心下咯...因为超久没看到他...他没变到了...没变美...可是很像有比较高啦...同时看到他我也很可怜咯...一直巴我头omg..可怜滴我...
今天就是开心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