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2.4.10

今天~开心耶~

呵呵...开心哦...今天...
全班13人升班,我是第十三个哦 ...呵呵~
莫名的开心耶...我很满足了。。。
我的成绩总平均足足退步了14分呱~
我会努力滴...下次下次,肯定要考到好好の...
还有厚...老师给我换位了耶...
我,青,甜还有恩....坐在一起耶...
咔咔...我好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咯...
给名字上面滴某个笨蛋...
不要整天不开心吖...傻瓜不想看到厚...
还有。。。不要整天和我脸臭臭厚~

3 条评论:

熊猫 说...

加油,只要相信自己,什麽事都可以改變的,好好讀書哦^^

仪仔 说...

谢谢老林~

仪仔 说...

谢谢老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