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7.4.10

...

说过的永远是一辈子的吗?
说过的承诺是真的能做到吗?
说过的一起不再分开是谎言吗?
说过的爱是随便说说罢了吗?
说过的“我爱你”现在还是吗?

你到底还记得吗?
曾经说过的承诺你怎么忘了?
曾经的约定你怎么忘了?
曾经说过的永远你怎么忘了?

你还在乎吗?
你还在吗?
你知道吗?

你怎么能把它全都忘得一干二净??
留下我一人该怎么跑下去??
留下我人该怎么爱下去??
留下我以人该怎么走下去??

你的心到底溜去哪里了?
你的承诺到底溜去哪里了?
你说过的永远到底溜去哪里了??

我们曾说过的每一句话~~
我不曾忘记~~
但,忘记的却是你~~
T_T T-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