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31.7.10

who i'm

最近老是在想一个问题..就是,我是谁
我认为,我是一个平凡的人~
要说我是谁...可以分成2个方面来看
1.在学校的我
2.在家里的我
在学校的我,是一个很不乖的学生...啦啦啦~
剩下的大家知道就好~
在家里的我,很少讲话·~~噢。。。嗯。。。
是我最常说的话..不喜欢说话~因为很烦
啦啦啦~~
我不知道这个是不是我
但是你们看的我又是怎样的呢
我不在乎我是谁
你们看我是谁~我就是谁~
啦啦啦啦~
话说,今年没有班游~凸~
什么班来的~
不团结~
哈哈哈哈哈~
还有~
今天我和他说话耶~~~开心开心^^
啦啦啦啦~~不写咯~~

1 条评论:

FANG FANG 说...

加油拉```
开心厚
``和他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