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7.7.10

will u still love me tomorrow 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

在爱情没开始以前,
你永远想象不出会那样地爱一个人;
在爱情没结束以前,
你永远想象不出那样的爱也会消失;
在爱情被忘却以前,
你永远想象不出那样刻骨铭心的爱也会只留淡淡痕迹;
在爱情重新开始以前,
你永远想象不出还能再一次找到那样的爱情...
最近呢..写了一些东西..
我也没想到自己会喜欢你...
但是...从那次以后,我们就1个月没聊天了
我真的好不习惯TT
我真的还希望我睡醒看到的是你的信息
但是不可能了
你有了他了~我不能在找你了
或许我该放弃的~
我真的真的好心痛~
我会好好过~等你在爱我~
总有个角落会让你在想起我~
放弃吧~阿仪!
他幸福就好了...
电话不在响了~
我也不找人聊天了,不和男孩子信息了
我等你的信息,不管几久,我都等
碎掉的心~永远不会痊愈
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
你留下很多
让我面对寂寞~寂寞不重~
就是是爱太多~
当你回头看到的一定是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