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8.8.10

28/8开心^^

今天本以为是很闷很闲の一天...
一早...就到学校料...
有人就胃痛哦,叫他吃东西又一直等等等哦...
然后,我人好,就买东西给他吃咯^^
接下来......省略> <
哈哈^^
回班就有够忙了,一直打扫班上嗄~
哈哈~要去课外活动的时候~就遇到那个那个阿笨哦~
then..........
就讲他留校,自己一个人哦
我就陪他咯~唉~
嘻嘻~~
等他练习咯,超快...15分钟他就好了...
无奈。。。
yier~去车站.....
上第一辆车,结果要睡觉的时候,巴士就说没有走,无奈==
就去吃东西咯~哇老耶~
哪里的东西厚,是一辈子最难吃的。。。恶心到~
吃饱了~上巴士~发现!是刚才坐那辆哦~位子也一样~哈哈~><
本来是要睡觉料~
就有个人一直吵我哦~
咳~
就讲话咯~哎哟~
我の电话~被他拿去拍照!
==
哈哈~他开心就好咯~
我の蒙面照片~哈哈^^
懒惰放上来~
哎呀呀~
今天就是很开心!
累累料~去睡觉了~
啊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