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9.8.10

三诚吖三诚

我们班很差吗?
我觉得不会咯...
其实这班不错了,是我自己一直想以前,我在这班真的很快乐
3个月,我们就要分开了
怎么那么快啊
怎么现在有点舍不得了呢...
哈哈哈^^
说团结,也不是说完全不团结啦~
在这班...
有些朋友都不错的...嘻嘻嘻^^
男生人好,有些女生很够朋友~
【我是说有些啦啦啦】
一直希望我、班上团结的我....
3个月,可以吗?
班游取消了,觉得很可惜><
初中最后一年,想要有一点回忆都没有~
从今天起...
我会好好珍惜在班上の日子...
大家好好相处吧,每天吵吵闹闹不好^^
各位!!!
考试咯,大家加油蛤^^
真的希望全班能升耶^^
考完试去happy...
7月了~小心点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