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3.1.11

谁叫自己曾经是坏学生....

我不喜欢这班~我真的很不喜欢~真的要哭了...

高一文商智。我这种人那里适合读智班。

总觉得这班会很乱,既然自己不想再犯错,那就不要管那么多了。

这个是智班,都是厉害读书的人~我这种曾经是不好学生的,没有说话的余地~


会很多人看不起我,我承认。你们不用说~这些我自己都知道~

我不会去怎样,我会静静的~你们放心~我不会影响到你们的~

我也想静下心来好好学习了~

丽娟老师叫我不要在玩玩了~把成绩考好,不要让人看不起。

老师。我会做到的~你放心~相信我吧老师...虽然我常常让人失望~

但,这次我长大了~我不会了~

我不想惹事,不想做以前的自己~

所以~我没惹到你们,请不要来惹我。

我的脾气,收敛很多了。

我也有自尊~~我也想出人头地~

我希望能做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