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1.11

♥2011♥

新的一年咯^^做全新你自己^^
在2010年的最后一天,和朋友们去sutera mall倒数^^
直接是超开心的那一种~
因为,我们去迎接了全新的2011年^^
在2011年里~
把过去的不开心都忘记~
把过去的坏习惯都改变~
把过去的一切~都当做一种回忆~学会成长~

时间的飞逝,让我知道我长大了...
我真的不要做以前那个骄傲,目中无人的自己~
不过。我始终不变的是我人很好,虽然一直被利用,但我在过程中学了很多^^

明年我要拼成绩,我不要像今年这样玩玩了~
答应了爸妈~好好读书~做乖乖女^^
等等爸爸带我去买电话咯~
我是用自己辛苦做工存钱买的^^
超有满足感的啦~


新的开始^^新的希望^^
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