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6.12.10

我想我不会爱你...♥

很久没写写了...没心情...
放真的放得很彻底...
只是不时脑海有你的回忆闪过~
我很怕...很怕..
好怕自己会再次爱上你...

我不要...我不想再尝试忘记一个人的痛苦...
不想再去忍受着一些...

没什么,就只是怕自己再次爱上你...
你让我成长...我为你改变...
为你受伤,我承受不起这种伤痛。

我知道太迟了,在悲伤只会让自己难过。
我会把一切放在心里最深处..

我想我不会爱你。。。真的...

我会想哭,因为你...
我会想你,因为你...
我会爱你,因为你...
我会放弃,因为你...

也许在那段时间里,我懂得了爱的微笑...
也许在那段时间里,我懂得了放弃的眼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