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8.12.10

累~

我不要什么轰轰烈烈...不要什么刻骨铭心...
不要什么爱的死去活来...统统的都不要...
我想要的只是安安定定的...
就那么简单的一个微笑、一个拥抱也有争吵、也有快乐也有泪水、也有幸福却没有分离 ...

我好累好累好累~我好想哭~
我忍着眼泪不让他离开留下~
眼睛很肿~不是哭~是太累~
做工从早上8点到晚上11点半~
连续4天了。我没知觉了,我用这种方式麻醉自己。变态的我~
我不想在去想了。
一切都结束了,我累了。放弃了~~~
我想,也许你不会了解的。。
不要来问我为什么要这样对自己,因为是你给我的
爱情本来就不公平。。

现在的我,谁都不相信~
我只相信自己,和我的影子~
等伤痛好了,我会在选择去相信吧~
现在,我不会在用香烟来麻醉自己了~
我戒了~不抽了~
唯一的办法,就是让自己累累的,我会很好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