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9.12.10

^^

今天休息^^
哈哈...不用做工,不错开心。
可是,在家很闷,在等老板娘电话,希望他打电话叫我回去做。
昨晚,全部人在后面点货,只有我一个在前面收钱。
我真的很忙,有一种想哭的感觉咯~~~
都没人要来帮我T^T
很生气一下。。。。。
过后,Alice姐就跑来前面~说他肚子痛@@
我直接傻,然后痛到他哭,哇塞!
我直接怕掉,老板娘回来拿药给他吃。
第一次看她哭。
第一次听他说累。
第一次我没作弄她。
第一次我那么照顾她XD
看了不要太感动,你是该好好休息了的【超人1号】(2号是我)


不要为了任何人任何事折磨自己...
这些都是傻瓜才做的事....
当然偶尔傻一下有必要...
人生不必时时聪明...
其实我也累了。
4天没你信息,哈哈...我也没找你叻。
我真的不在乎了~
时间真的可以冲淡一切^^
人,都是有得有失,有起有落。
只要还活着,每天都有希望。
伤心不代表末日。
开心也代表着新一天的开始。
一切随遇而安~

我相信,我只要不断改变。
前途一定有希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