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7.2.12

第200个post xD

第200个post =D
原来不知不觉已经写了那么多篇了啊.
不错不错.
下一个目标就是300了咯=)

这两天放假/.\
谁能告诉我到底要干嘛啊?
有个人可不可以不要每天打来信息来 很烦!!!
看戏.....【我可能不会爱你】........
不错看啦=O=
一定要看完 不然准备给欣仪杨讲到够够力力!哈哈
一边看 一边吃 @@ 晕倒了咯
这样不可以>< 过一个年肥够力==
之前的努力全部浪费掉了 哈哈哈哈哈
不行 这样真的不行 明天开始继续减肥了啊啊啊啊~

最近上课有安静到哦....我本身啦=)
哈哈~因为我要专心上课了!!!!!!
我也没有一直去厕所了咯!!!!
有人正在继续改变了.....
因为又要考试了啦...
这次的目标又是多少呢?
75 75 75>.<
boleh tak ?哈哈~
这个要问我自己的【心】..
如果很执着去做的话 我相信一定会做得到。
不要在给我任何打击=O=
我好不容易让我的【心】复原 了.......

坚持. 信任?
这两个字不适合在对你说了。
曾经我的坚持。
曾经我的信任。
换来现在的一无所有。
FK~做的事情都白费去了........


我觉得现在应该坚持对的事情。
信任对的人。
不要在傻傻这样的生活了=)



是我吗?我不知道=O=
我甘愿装作不知道。
我就是这样 ~
不要问我发生什么事.
想说我自己会说的。
好.至少我承认是我个人问题.




考试真的要加油啦 
我的好兄弟 好姐妹 好朋友们=)
虽然我们都很爱玩。
可是读书起来每个不是人!!哈哈哈

三诚人.一文智.二文智.
大家一起加油=D
.
.
.
.
.
态度决定一生=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