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3.2.12

新年.真实的自己=D

新年就这样过完了。


11天在乡下的生活也到了一段落。
这几天.有开心,有闷,有无聊,有不开心,有白痴,有搞笑。
陪伴着我过了一个新年。


旧的朋友依然一样过得好好的。
看见你们我也很开心,
认识新朋友 也过得很好
因为大家人都很好~
不会像城市人这样钩心斗角........




喜欢早上一睡醒一群人去吃早餐。
大家抢着请客。
喜欢下午一起赌博。赢钱的人很开心,输钱的就跑路。
喜欢傍晚,一起去海边去码头。
去拍照 去吹风 去听歌
喜欢晚上,赌博赌到迟迟。
喜欢凌晨,有娴陪我聊心事。
一天一天就这样的过了、
你们绝对没试过,10多个人~5辆摩凌晨去兜风。
在一个暗到没有灯的地方开电话的灯放孔明灯=)
很开心。晚上12点才开的party。
每天都很迟很迟才睡。
真的真的很开心=)



娴~谢谢你的陪伴~让我很开心=D
你懂很多我的事情。
谢谢你的倾听^^ 爱你。

                                                                  我可爱的表妹=)

                                                                   我慈祥的阿嬷。

                                                                       阿嬷的全部宝贝。=)

                                                          大陆妹-慧晶-超讲义气的



                                                         那些年,我们一起在家乡的日子。





时间过得很快。
就这样又结束了.....
一年一次,我很珍惜。


生病,熬夜熬到生病。
病得蛮严重的= =可是还是熬夜XD
结果医生给我吃7种药==
直接是要吐的说............
去到学校一直睡觉 ~直接给阿bear骂~
她这样一骂,我清醒了。
要开学的时候 我知道了两件事=D
两件都是打击我心里很大很大的事。
直接来一个双重打击!!!!!!


我的心,视乎已经残了一半了、
我振作不起。每天用睡来麻痹。
不吃药,一直睡一直睡。
我的心已经痛到哭不出了.......
压抑着,忍着。


朋友一骂,清醒了。
你在这样一直睡睡睡,考试一定完蛋。!!


这句话激起了我怕输的细胞。
对!杨佳仪哪里有输过的?
我的斗志又燃烧了。
不是因为挫折而失败的我又站起来了!!!!
因为自己一直相信没有任何事情能打败自己。
凭着自己的自信。
去做好每一件事情=)


振作.释怀=D
有你们这群朋友的扶持,跌倒也能怕起。


谁叫我是幼稚又成熟的杨佳仪!
那个傻到顶的我。
每次做些白痴动作的我。
每次喜欢说大道理的我。
每次到了考试变认真的我。
每次朋友有事一定帮助的我。
每次你们需要的时候一定在的我。


我就是我。
那个最真实的我^^
不会因为任何人任何事而改变自己的原则。











加油: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