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8.1.12

开心=D

每天在班上就是玩=D
哈哈 开心开心开心~~
这种生活我喜欢啊0.0
开开心心的一起上课=))))


回到家整个人很空虚很寂寞
听歌解闷
家里一个人都没有><
吃的又要自己弄@@
现在的我只能吃清淡的东西 OMG 无奈.


在巴士上也是听歌~
wow~直接是开心的啦
现在都没有睡觉了
上课啊上课啊
不要一直去厕所去办公室><
一直走来走去很奇怪
不行 不行 不行 这样不行!!!!!!!!


最近的我视乎想象力过于丰富?
一直幻想 哈哈!
不过在学校only!
哈哈 Tiffany XD
.
.
.
.
玩闹之后,自己安静想了想。


最近的我们视乎没以前那么好了~
一天说不到十句话。
有距离了 而且很远=D
算了吧 一直以来都没有很要好对吧?
可能 也许 应该吧
有距离就有距离吧..........
慢慢的 ........也许你可能也会当做不认识我了。
那天都说了,不要理我。
我不想自己影响到任何一个人。~
哈! 当我不理了,一切都不像以前一样那么重要了=D


要过年了咯~.~
又要准备去骗钱了XD赌博!
wow !想了就兴奋
每天玩到迟迟 还熬夜噢
驾摩多 去兜风
这种乡下日子这的是开心啊=D
倒数3天 ~朋友,我回来找你们了=))


新年快乐啦~
开学回来开始读书面对考试!
加油啦
今年的我 要做得比去年更加棒。
办活动 参与活动 我都要做得好好的=)
改变 不要颓废!
努力的人才会成功!
目标---超越你=D
一定可以的!!!!!








加油杨佳仪: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