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0.1.12

那不是梦,是平行时空的我们=)

今天早上很累,上了巴士就睡觉了。


而我,却梦到了【你】..
这个梦很特别也很清晰,视乎是真的...
好希望就一直呆在梦里不起来了。
紧紧的拥抱,哪怕是只有那一秒。
梦境很特别。
是在告诉我说你需要我?
现实与梦境相反。是这样吗?
我也不知道。
梦里的你,和现实的你好相似~~


清醒了。才发现那不是真的。
我依然很开心=)
至少我相信那个梦是多么的真实。
我相信宇宙中有另外个平行时空。=)
或许在哪里,我们是在一起的。


也许老天告诉我我应该知足了。
我知道你永远不可能成为我的唯一。
你有你的自由 你的生活 你喜欢你爱的人=)
是的,我真的慢慢的释怀了
看透了你的隐瞒 。
要加油,不管这样都要加油。
而我依然支持你。..............


谢谢那个梦。让我拥有了很美好的梦境回忆=D




最近上课变吵了=__=
视乎恢复正常了=D
一直走动了咯~~~~~~~~~~~
这样不行 不行 不行
要认真一点=)


最近真的很开心。
一直玩闹-D
拜六出去咯~~~~~去吃寿司=)
15个人的团圆饭啊。凄凉啊。
yu xiang你真的很不够义气!!!!!!!!!!!
飞机公啦~对你很失望的说~


谢谢阿洋咯~帮我包簿记叻 。
坐你隔壁很好玩XD
被我欺负到惨惨叻。
哈哈~文瑄更加可怜XD
被我们欺负。XD


想你们。很想很想=)
sayang会加油的^^
爱你们=D
.
.
.
.
.
.
.
.
我真的只是你寂寞的解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