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3.1.12

缘分

很累很累很累很累的一天=)


去按钱还要特地去到cs外面的银行--=-=
和惠琦一起去。
从银行门口出来
看到一个宽中仔 貌似阿祥--==
哈哈 真的是他叻XD
放学要回家 结果被我们拖回去F.O.S
这个礼拜只去了一次=)haha


同样的店 熟悉的你们
爱玩的朋友 只是少了几个
那种感觉又回来了
今天的我面对你们很安静
jess直接问你做么变那么静掉 。完全不像你。
我只说 我很累。
lialais直接不习惯今天这样沉默,不打屁股不玩闹的我。(说好去找你的,结果冷落了你)
和阿Fiq的见面方式还是一样的拇指印拇指
看到noor还是一样是打来打去。
看到morenah还是很稳重的和他谈天。


我......其实很想念。
在哪里只呆了10分钟.....
我知道你们是希望我吵一点的 哈哈
不然你们很寂寞
要回了 请jess喝水、
give me five道别 还是一样
想你们 很想你们。


读书了,该专心在学校了。
问我要不要回去做工 我想 我很想。
只是.......读书始终重要吧 ..


今天的世界很小
遇到了小学的朋友-)
遇到阿祥这个傻佬
lizhen遇到嘉汉
哈哈~证明我们几个实在是有缘分啊~XD


不管怎样 大家一起加油=)




.
.
.
.
.
.
.
释怀释怀=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