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7.1.12

病/.\

现在的外号!!!【食物中毒】= =


哈哈。我都不会了咯》《
我自己都不懂做么会中毒
直接mc在家睡觉 睡很久很久很久=(


不用上课真的是很开心!!!!!!
今年要面对SPM和簿记LCCI英国文凭><
我觉得会要死掉 外加明年又统考了/=\
时间过得好快啊~~~~~~~~~~~


今天写了作文
【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完全是用自己的想象力在写!!!哈哈 佩服我自己啊






我想成为一个很厉害的人,让这个世界因为有了我而有一点点的不一样^^


刚才的你们 
touch到我!!!!!!!!!!!
谢谢关心=)
只是没什么力而已^^
会照顾自己的~~~~~


.
.
.
.
.
写周记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