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5.1.12

心情。=(

开学第二天。
其实我真的很闷很闷=(


二文智班。
其实没什么特别,还不都是一样有你们在。
只是多了几个新的朋友进来。
大家一起好好加油吧。


总觉得自己变了,连我都不认识我自己了。
上课时安静了很多很多。
休息时也喜欢静静听你们说话。
我是怎么了?
我自己都不太清楚.................................
上课真的好累好累。
一直跑去厕所洗脸,希望自己精神一点。
我想我真的不懂自己在做什么。。。。
喜欢上了自己一个人的感觉。


陪伴很重要吗?
以前的我觉得很重要,现在不重要了。
有没有你也没有差别..
反正一直以来我只是在你需要的时候陪着你。


讨厌读书上学。
会让我看到很多我不想看到的事情。
会让我想起很多我想忘记的事情。
发呆,看着外面的风景。
发现自己真的并没有自己想象和你们想象的那么好。
坐在巴士听着歌,歌词字字句句都是我的心情。
告诉自己别想那么多了。我希望可以把........


读书的时候我想起了做工的好。
即使要受气,但每天依然过得很开心。
上课有朋友在,有你们的感觉真的很不错。
只是上课真的让我变得很不开心、
在班上有出声,只是变少了。
希望真的是刚开学还不适应,不习惯。
因为我不想自己变得很安静。


敷衍敷衍敷衍。
除了敷衍我还会什么?
我只想要你开心开心过就好~~~
不管你是否选择继续和他一起。
还是你想做任何事情。
我不会管了。
而我,是时候好好读书了。




如果可以.对我坦白一点。




林峰-直到你不找我


得当时谁路过 秒针忽然停顿过
气温湿度曾骤变太多
记忆不停重叠过 你的表情提示过
爱的可能是我
想法很乱 幻觉太多
疑虑很大 直到说不清楚
心算太慢 但仍然算错
找对人 偏错过

直到开始想喜欢我 直到终于不喜欢我
直到碰上一个 逃避一个
追不上 躲不过
直到开始找不到我 直到终于不想找我
直到你擦身过 才认得我
彼此也在折磨 像当初

想法太乱 直觉对么
疑虑很大 直到爱不清楚
当这世上 全怀疑我错
总有人 相信我
直到开始想喜欢我 直到终于不喜欢我
直到碰上一个 逃避一个
追不上 躲不过
直到开始找不到我 直到终于不想找我
直到你擦身过 才认得我
彼此也在折磨 像当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