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4.1.12

谢谢你们。=)

2012年的第一篇!!!
哇塞~我的blog总共2年加加了!!!!!!
YES!!!


1.1.2012
是我在FOS的最后一天。
是真的舍不得 不舍得。
没有办法,为了继续我的读书生活。


谢谢让我成长了。
接下来我要谢谢一下的很多人=0=



                                                               我们是一team的!!前面男装

第一位,我是我部门的主管。
yes!!就是你morenah。
超级没有脾气的说。而且你超级疼我。
每次有委屈我一定和你说。虽然之前是那个hiao婆在管我。
之后换了你,我直接觉得好幸福啊。
全店最好的你。沙巴人,简单说,你很美。
谢谢你每次听我说委屈。
谢谢你每次和我聊天。
和你聊天的感觉超好的。虽然有时语言沟通有问题。
谢谢你。我最好的朋友 也是我的姐姐。
我永远是你的babi 是你的sayang=)
星期一回去看你 你捏我的脸== 很痛你懂没?
送你的衣服喜欢没有?应该很喜欢吧。
没有我的日子要习惯叻!!!!!!虽然讲华语你看不懂
可是我不会写英文。谢谢你




                                                                                囧。

哟,第二位。女装前面的。
没错就是你lialais-doraemon^^
是你叫我这样写你的名字的厚==
哇老耶, 你这个王八蛋。每天一定要欺负我你才甘愿的叻!!!!!!!
第一次被你弄跌倒整个敲到屁股。
还有第二次玩楼梯 我又跌倒。
开locked我又敲到头!!!!!!
欺负我你最厉害的啦啦啦啦啦厚。
整个手臂都是黑青=( 你害的。
每天捏我屁股踢我屁股 ,哈哈。算你恨。
没办法啦 我玩得起、
谢谢你总是陪我谈心。
谢谢你我们总是一起闲聊、
谢谢你常常把我弄得哈哈大笑、
还有 不要一直捏我鼻子啦。呵呵
好朋友 对吗?
叫我放假在回去让你欺负蛤?
让我考虑考虑。
不不好意思我没钱了 所以没送你衣服,
我都请吃请喝了。应该ok了吧!!!!!!!!!!
加油朋友=) 我的肥lia!!!!!!!!!!!






yes!!!!!会讲一点华语的砂拉越人。
jessica简称jessXD 但是我都是叫pendek--==
男装后面的主管。
人小志气高啊~~~
每天叫我做东做西 我又不是你部门的==
我们也是很多话聊的说。
你每天kacao 我 欺负我。
哈哈哈 但是你人很好 学习能力超级强
敲诈能力一级棒啊~~~~
不懂被你敲诈过几次了咯咯咯^^
有mc~又cool blog 又soya bean XD
好啦~看你那么疼我的份上。
谢谢你每次和我开玩笑。
谢谢你 哈哈哈 你人很好=)
哟 我的pendek 哈哈
不要忘记 我是你的gemuk!!!!哈哈




我的fitting好partner XD
Fiq 外号kurus ^^
哈哈哈~做工1个月 总共和他一起顾了fitting room 7次!!!!
应该是全店没人试过一起顾那么多次的咯XD
哈哈 每天吓我啊!!!!!很good啊你
一个小时可以吓我四次XD
哇老耶!!!!!!!!!!!!!!!!!!!!!!!!!!!!!!!!
我的手黑青你也是凶手^^
知道你喜欢吃巧克力啦
今天offday拿不到给你
有机会的^^ 我请你吃厚=)

Sheikh!!!!!!!!!!!!!!!!!!!!!!!!!!!!!
人超级好!女装后面=)
每次送一大堆fitting的衣服给他^^
超级好的啦你~
谢谢你叻!!
哈哈哈

Ah cai==
我的绯闻男朋友-==
哈哈哈^^
超级爱吃蛇、
结果我们是辞职 你是被开除^^
人超级好
谢谢你^^
Erzin~外号in=)
哈哈~会讲华语的叻
我每次和他讲华文^^
人超级好的~
谢谢你送我的巧克力-=)
刚结婚不久而已~
祝你新婚快乐啊=)
记得给红包^^

yo~kakak noor=)
超级粗鲁的一个人
哈哈 最喜欢开玩笑
谢谢你在我的衣服左边胸部签名==
你人真的很好
讲真的咯 看不出你25XD
哈哈~加油加油
爱你爱你
ROSNAH~
中指女孩 
笑声超级搞笑的说=)
哈哈^^
你很喜欢弄我 也很疼我
谢谢你的水^^
要加油减肥哦^^


Kak Ayu
超级年轻的!!!!!
很爱化妆的你、、
谢谢你啦~
谢谢你总是叫我sayang^^
哈哈~
回常常回去看你的^^
还有一个晴姐=)
哈哈~
你很搞笑 也很吵
接下来就到supervision啦~

winie~店里最大的handel
人很好 只是有点啰嗦=0=
对我很好 很疼我~
喜欢作弄我。
谢谢你 教我很多事情。
你还叫我11月回去interview =)
谢谢你的赏识 我本来就是很不错XD

兰姐~
 很凶一下 嘴巴讲话很够力= =
其实人也不错好。


秋凤~
没有笑容的她 拍照又笑到那么灿烂啦
平时又一脸酷姐样
照顾好身体吧!怀孕了
加油


我扑街=( 哈哈~被欺负。
终于都结束了。

昨天3.1.2012
8个人一起去玩。
早上10点全部去银行拿钱==
只拿了800~我怕被打枪。
之后浩浩荡荡的去FOS
找朋友聊聊天。
就去了neway happy了。XD
其实真的很开心。
在里面一直拍照拍照。
哈哈 的确很疯狂-=)
唱完歌之后 我们又从反FOS继续拍照
其实每个人的心里都非常的不舍。
一直狂拍XD
之后去看电影【 The Darkest Hour
嗯~还好而已啦 不错看哝==
哈哈~看完之后去洗照片。
还有去game场玩game-==
我被一个game电到了XD
我读书样子都没那么认真啊、==
我洗了几张送给他们。
又在回去FOS分照片。、、--==
晚餐!!!south garden XD
超级贵啊~!!!!!!!!!!!!!!!!!!
而且越来越不好吃的说XD
吃完了又回去FOS 哈哈
每个朋友看了直接狂笑 因为变成我们的第二个家了XD
又继续拍了。


                                                                          认真玩game==

                                                                     舍不得=( 我的好姐姐。

                                                                           我的小矮人

                                                                           我们是一team的XD


                                                                   和兰姐XD

                                                                                可爱的mizieXD

                                                                      搞怪的hairul XD




我的lialais 和jess都offday=(
没拍到 
下次找你们拍厚XD

一起辞职的朋友。【丽祯,婉君,俊杰,嘉汉,家瑜,伟祺,惠琦,伟康】
继续好好读书。
加油的奋斗=)

读书生涯继续了。
做工就真的结束了=(
谢谢你们陪我走过这一个月又12天。
我们的故事不能忘。
回忆始终还是最美好的。

继续过回彼此的生活、
不要忘记。
我的世界曾经有过你们的笑容。=)
你们的世界有过我的傻样^^

                                                            结束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