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9.12.11

明天做工了啊=)
现在几点了还不睡觉?
晕倒@@
今天的我失眠叻0.0
哈哈哈哈哈
不懂zomok我现在很high==
刚刚聊天完的关系><
可能咯 哈哈


明天做fullday 哇老耶
知道的时候已经要疯了 因为每次都是我一直fullday
然后明天又来货噢~
9点半之前要到== 不然请我去office喝茶meeting==

无奈啊啊啊~~~~~~~~~~~~~~·


刚才去买校鞋--==
应该没有人像我那么厉害选的
一定要是b.u.m牌子的我才穿==
晕倒 洁癖佬!!!!
哈哈哈哈


完蛋了啦 睡不着觉 我该怎么办?
按电话 玩电脑 喝茶?
算了
我数绵羊去T.T
因为懒得按 懒惰玩 懒惰喝==
阿囧


我的傻样 配合我现在的傻头^^


好好珍惜吧。
倒数3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