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8.12.11

@@

第190个post xD
今天是我offday,终于有机会写blog啦xD
最后一次的offday,要开学了=(
做工日子倒数4天。
其实,我很舍不得...不舍得、
我会开心是因为不用在受顾客的气。
我会伤心是因为要和你们分开了。
读书的继续读书。
做工的继续做工。
一个月多的相处,就要结束了、
哈哈哈
快点!!
要欺负就欺负吧 没机会了叻
我的手已经黑青到严重的境界了
哈哈~玩得起!!!!!!!!!!!!!!!!

要请客的就自己自动。
生活很充实!!

拿到工钱我应该会开心到爆炸
听说不错多@@
累了那么久,应该很值得的吧?
真的谢谢你们 每天都让我那么开心=)

今天去剪了头发-==
前面头发都盖到眼睛盖完了==
今天终于有空剪了XD
平头XD

其实我不知道要写什么==
睡觉去

时间不会让我忘记你。
时间只会让我习惯没有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