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1.12.11

久久一篇

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没有上来写写了=。=
其实蛮怀念的^^第190个post^^


怎么我觉得放假的日子过得特别快?
好像才一瞬间就要开学了。
老实说,我想开学=)
哈哈哈哈、第一次有这种想法。


因为我做工做到我累啊~~~做到我很怕、
我几乎每天都在发脾气==都在生气都在烧==
因为那些customer的行为让我实在很像巴他们两巴。
算了算了,我忍一忍,还有11天就辞职=)
今天被顾客投诉噢~哈哈~
来咯~我怕你咩?
弄乱我的衣服不用紧 你孩子还躺上去?
会不会过分一点。
我直接超级火!!!!!!!!!!!!
然后还很好意思来讲,小妹你可以帮我这个size吗?
我直接讲你自己不会找啊?

他就说你不要找我叫你的supervision来找、
我应他随便咯~你叫来咯~顺便投诉我。
结果就这样~supervision帮他找==
最后我没被骂,他们只是说顾客永远是对的!!!
哇老耶~~~~~~~~~~~~超不爽。很burning啊!!!!
真的是什么人都有。
真的是不会为别人想!!!!!!!!!noob~~@@


今天的委屈没有人听我说、
我想接下来的几天也没有人听我说
哈哈
我想我应该去寻找多一个听我讲心事的朋友了
不然我这些事情闷在心里肯定心脏病=0=


明年读二文智
基本上都同班吧...
可是少了阿俗阿甜 我会不习惯=(

我现在很寂寞!!!!!!!!!!!!!!


闲啊~~~~~


明天去玩去玩去玩去喝茶=0=..






现在的我要干嘛啊?
喝着一杯烧烧的milo对着电脑发呆ing==
哈哈哈~真的是要去撞墙死掉算了==


好闷好寂寞。
累。




不写了。很懒惰。


谢谢你,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