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12.11

很久没上来发牢骚了。
简单来说,我过得很好=D
我的假期很充实!!!!因为都是在做工= =
在CS的FOS=_=
很大的一间衣服公司。


在这里做工我学了很多。
折衣服--==从不会变到很厉害><哈哈~~~
点货啊~出货啊~
讲马来话和英文啊~
还有守时这些、、==
而且很累是真的。


哈哈~我要感谢那些有心来找我的朋友!!
远达哥哥~訾豪弟弟><
还有宝贝可那天来喂我吃冰欺凌和走走一下。
还有一个蘑菇头傻婆在我休息时来陪我走走。


做工是一个很愉快的事情。
我认识很多新朋友。
有马来人,砂拉越人,华人~~~
他们的人都很好。
至少不会像其他人那样勾心斗角=)


放假不知不觉要两个礼拜了。
好久没和大家一起38了。
是的,想你们了。
大家都忙着做工。没有空=0=
抱歉~~
有你们的感觉真好-=D
在培群的上课的日子。有你们的陪伴,我很开心。
【不败一B】【魔鬼2C】【三诚班是三诚人的三诚】【那些年,我们的一文智】
上课的笑声是你们给的。
无数的欢乐都是有你们在=)
爱你们大家 我的每个朋友=0


喜欢,不是爱。
在我心里依然住着某个我忘不掉的人
但,那个人即将慢慢的消失。






我很好。
只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