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12.11

心情、

今天没做工。
本想静静休息好好过今天。
哪里知道.........一睡醒就不开心了、
我,失败。
我,什么都不懂=)


你不想说我不会逼你的。
你想说你会自动告诉我的。
对,我不喜欢你这样。
我也有点生气 我也有点发脾气了、
唉 算了
谁叫自己什么都不懂
还要不自量力去安慰
是的,我什么都不会 
看看自己 我才觉得我真的很平凡


没有啦 我只是什么都不懂而已嘛
没什么大不了的
一直以来只有我会在乎别人的看法
会担心别人过的好不好
会怕别人不开心
哈哈哈 谁真正关心过我?
谁真正懂我?
算到来 只有那几个=)
就你们这几个38婆
你们看到我状态会来慰问我怎么了
你们看到我不开心会问我怎么了




有你们真的就好了、。
至少你们值得我去相信=)




算了
记得 不开心的时候有我在
就算我什么都不知道
就算我什么都不了解
我没资格管那么多
朋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