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6.12.11

第187篇。
写了那么多年了啊~原来@@
哈哈 这里是我的心情记录=)


最近做工做到整个都老掉了咯=.=
超级老的那种啊><
没有关系 配合一下我成熟的思想==


昨天休息时间 ==
和阿xiang还有Eric 三个淋雨去阿福街的妈妈档吃东西
下着大雨 三个人在一边喷雨 一边吃饭的情况下渡过==
简单来说,很爽 很开心。


做工真的是很累人的一件事情
每天要看supervision的脸色 凸你啊
我们已经想到要怎样整你们了咯XD
结论就是一起辞职= =
而且是同一天 哈哈
到时不要哭着求我们留下来噢 哈哈
公司到不用死啊 外国公司了不起啊
工钱高又怎样 
不是来看你脸色的叻~~~~~niama><
做工的朋友>哈哈 你们都超级好
真的啊 认识3个礼拜罢了 每个都很38的说、
谢谢你们^^


好久没看到大家了 
这个礼拜休息可能去找青喝茶
看我会不会累先蛤XD
我想吃agus了><
哈哈哈。
最近都没什么吃东西><
唉~~~~~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懒惰按电话 
我就是敷衍那又怎样?
可以不要打电话来吗?烦到要死
我最讨厌讲电话 不过要看是谁。
曾经我很会关心别人 
现在的我 不知道要怎样关心别人。
我不会 我不想 我懒惰 
哈哈 反正也不差我一个关心啦 
要找我的话 都找了咯
所以我也要自动一点点 =)


一直以来 我都是自己一个人度过不开心
哈哈 即使和别人讲了又怎样
你们永远都不懂的
多得是你不知道的事
我没有很emo 这些只是我心里话而已、


我知道或许有些人看到了会拿起电话信息问我怎么了
我知道或许有些人看到了见面时一定会关心我一下
哈哈。这些就是关心?
真心还是假意?
我都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变到很难去相信一个人 
也许被骗过 才会有所成长吧=)


你爱怎样就怎样。
不管我的事 
很多事我看到了 
我不闻不问不代表我不了解不清楚、
只是我没有资格-=D
不想多事嘛^^




现在01.58a.m ><
累了 睡觉吧




没有你 怎么办?
自己也能很好啊~~~~~·




















谢谢你L♥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