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1.7.12

高二文商智.团结. 加油=)

终于有空上来这里写写啦 哈 感动(神经)
话说 这段日子忙到一个样
为了什么?就是高二文商智班的鬼屋【七月十五 靈禁】
这个鬼屋 让我们班变得好强大
这个鬼屋 让我们班变得好团结
这个鬼屋 让我们班变得不分你我的做事
开心加完美加满足。


从7号开始大家就每天留校忙了
我在7号之前就开始留--= =
哈哈 
忙着顶报纸 弄服装
话说 我们班真的是超级强
衣服都是自己做的== 你妈 全部有设计师的天分=D


12号了 哈哈 一群胆小的家伙
留校弄完报纸 和垃圾袋
哈哈 就去拜拜== 保佑我们的鬼屋一切顺利 huat啊
一大群人 去神庙拜拜==
结果我和文萱很kit 看到健安跪在那边拜
我们冲过去跪在他旁边 他直接吓到== 以为神明显灵
哈哈哈 我直接是一边拜一边吓= =哇哈哈


13号了 我们班真的真的很帅很帅
44个人 有41个人留校
哈哈 多么的强大 !!因为是二文智=P
之后蕙茹就吩咐大家订报纸上去了
我就去教他们怎样粘 光正也是在一旁忙着。
结果试音响的时候 才发现很小声
我的工作又开始了咯==
一开始找斧头剧子 结果找人 在找找找--==
比running man的人还累啊 我的外交工作
最后决定了要去借喇叭 就叫driver健辉载我和林川去
一去到那间 我真的无言加无奈咯
那个老板说了很多难听的话 
搞到我和健辉很想脱鞋丢他!
最后还是找董事长求救 娃哈哈 谢谢董事长
结果那天回到家9点半= =


14号啦 筹备日
今天的我们 都是超级兴奋的说
光正就开始弄竹加画地图= =
大家都开始帮忙了
突然下起了雨 哇 我们的竹在外面
全部一起冲出去把竹班进去
那一幕 我在搬时 深深感动到我了
淋着雨 不分男女的做事 嗯 证明了我们班的团结
一大早就弄到全身肮脏/.\
之后就开始建筑工作了啦~~
11点 我和健安健辉low Xiang 还有健聪去pekak载音响==
谢谢董事长=)
下午时间都在弄垃圾袋 弄音响=)
一直到下午5点多6点
眼看已经快完成了噢~
全部进去试玩 哈哈 一群38 玩着自己做的鬼屋
自己人吓自己人 真的是high到爆炸
老师进来之后也说很好玩=D
到了晚上 大部分的人都回了
只剩下几个人留下来帮忙做事
开始进行最后的修补的工作
用垃圾袋补在报纸上面 幸好有弄=)
蕙茹弄报纸和补门
光正就在和他们弄道具
一直忙到1点大家都去睡觉了=)


15号 验收大家的成果了
一早化妆 换衣服 哈哈 
喷头发 大家抢着喷 因为在学校头发有颜色很帅!!!
真的一直忙到9点了 开始咯!!
积极的吓人 积极的弄人
话说我这可爱的照型也可以让人家哭 哈哈哈哈 爽!
去宣传的时候 好多人找我拍照== 哈哈
过程中发生了很多事。
有人在鬼屋不见电话 倒竹 还有蓄意破坏!!!!!!!!
我们都解决了
一直到最后 大家都很累很累 但是还是坚持的做下去=)
一直到最后 林董做我们的最后一个顾客
哇~~~
直接好玩的说 全部在里面期待着
sohai的伟祥 一直在里面做伏地挺身 哈哈哈哈 笑死
结果做到拉链掉下来 哇哈哈 我都不会了咯
一直到最后全班来个大合照
大家一起高喊二文智 hush!!
wow 全场看着我们 团结团结!!
一直到收场 大家都很舍不得=(
谢谢班导的帮忙。=)
不过这些回忆让我们深深记得。
-----------------------------------------------------------------------


隔天起床 才发现多处黑青@@哈哈 全身痛!


要考试了 加油咯
快点帮簿记和数学搞好
不然我想我会死掉@@哈哈
加油啦 总平均81就有一架i phone~
敬请期待我的奇迹出现。


我想我会慢慢看开的。
是 曾经我是很在乎很在乎
现在 我想要在乎的理由也没有了吧~~
算了 见面打招呼 就这样吧
两个熟悉的人 突然陌生了。。。。。。
那个心 真的很痛很伤
对不起 
我们都不够了解!!






期待下个星期六的慰劳会。
哈哈哈 高二文商智的考试加油啦=)




















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