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8.7.12

庆功宴 !

呼 呼 呼~~~
今天真的是放松到没有烦恼的一天!!
唱k 加鬼屋庆功宴 赞啦^O^


一大早去到学校 就迫不及待快点放学 
哈哈 混混一下就放学了
本来只有 我 Low Xiang Jian An 阿洋 pekan 还有废咖祥的brother sad sad聚会
哈哈 之后哪里知道加了 Hui Cheng 和欣仪杨 的加入 哈哈 
冲去小巨蛋 wow!
开始 开始 开始
一路唱唱唱 有high的 有sad的 有搞笑的 
哈哈 真的是大发啊啊!!!
pekan 唱歌真的是赞 唱一句 我们欢呼一句
整个直接到达疯狂状态@@
我喜欢 和欣仪喝茶的【记得爱】
和健安合唱的【说谎】
和伟祥合唱的【痴心绝对】
和罗狗合唱的【想自由】
和阿洋合唱的【自恋】
哈哈 今天真的是唱到最爽的一次~~


结果有3间房间是我们2文智的人= =
哈哈 全部直接跑来跑去 high!


之后唱完了 就等巴士来载咱们去kukup吃海鲜庆功啦
哇 拍了超多照
吃的时候 也是很好吃 还有大合照
谢谢智豪啦 哈哈 真的很好吃
wow 也谢谢班导的汽水!


我们班真的团结 超级赞
不因为什么 就因为我们是二文智!


要考试了 大家加油啊
不开心的事情就忘了吧 哈啊哈
我是人 也会痛 不是你需要时才找 不需要时就忘记的
哈哈 没关系 我还有兄弟 我还有姐妹 我还有高二文商智!
大家 fighting!!!!!!!!!!!!


照片 =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