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6.10.12

no mood

考完试了。

心中完全没有悸动加兴奋的心情。
反而觉得好累 好失败 好不甘心。
算了 这些过去了 明年在继续冲刺 在继续拼。


高二生涯终于要结束了.
拼了整年 是时候休息休息。

高三加油=)


还有三天。

不想说 不想提 就只是希望会有惊喜的出现。
一群朋友 这样应该就很满足了~






连你也不记得了吗?
陪陪我就真的那么困难。
说我不失望 都是骗人的 都是用来安慰自己的
表面上嘴巴说着没关系 没关系。
其实在意到要死。
你有朋友 也许在那边你会比较开心。
我尊重你.朋友
这次要求之后 以后我也不会在要求什么了
再看 还不知道 不懂勒
haha这些字眼我实在讨厌.




jiadi 说要看电影
结果变成去做工=_=
哈哈 双重失望? haha
毕业之后要好好的加油阿
11月9号 给你一个惊喜 xixi 记得上车!





26号 哈哈 肥妹生日快乐=D
27号 哈哈 素恩生日快乐=D
28号 哈哈 Liwen生日快乐=D



29号 祝我生日快乐!……^ ^




蓝色!hah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