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11.12

谢谢你们=D

生日过啦 haha 老了啦 怎么办=_=

今年的生日过到很开心 哈哈
首先一定一定要谢谢我班那team 不然等下又要被说啦
是啦 你们肯定是排第一的=)
谢谢你们的礼物 2件衣服 和spiderman帽子我都很喜欢=D
谢谢 惠青(青姐),彦颐(彦彦,chicken姐),欣仪杨(Fox姐),文瑄(未来明星),Rachel(雷狗)
JianAn Wong(娘炮安),Low Xiang(罗狗翔),振辉(Wubing),正洋(正娘同学)
破费了 谢谢你们 以后的生日都要一起过=)
我们这team会一直好好的 要团结啊 不要为了任何事吵架 包容。=)
就算再这样开玩笑 玩得在疯 我们依然是bro 和sis!!













接下来就到她了:)
呵呵 谢谢你 感动死了我!
下课回来看到我的桌上做莫这样乱 haha
直接看到少女时代的抱抱。haha 
超级开心加兴奋=)
谢谢你啦 我超级喜欢的咧 每晚都抱着啊
谢谢生日的前两天陪我
谢谢1个月前就每天和我说生日快乐
谢谢12点信息我
希望 我会更加了解你在想什么=)
对不起 总是弄你伤心。请原谅我!haha
不要忽略我 可以吗朋友=)
















































还要谢谢很多人=D
谢谢阿凤画给我的画 忘记拍 抱歉 谢谢12点打电话来。
谢谢班上的女生 哈哈 你们让我永身难忘。
谢谢小白请我吃蛋糕和一起庆祝。
谢谢老妹12点买蛋糕回家给我。
谢谢阿俊他们请我喝酒。
谢谢各位的祝福啊=)

今年真的过得平淡又特别。
杨佳仪又长大了
真希望可以为高三的统考考到好成绩=D
什么都不奢求了 只希望考到好好的成绩。
为自己的高中生涯好好的拼一次。
明年也会考到车 haha 真的好想快点考到耶.
有你们不孤单!














脾气脾气 最近是怎么了haha
真讨厌有些开不起玩笑的人耶.
实在是 靠山又怎样咧
haha 有时候我静静给你鸟不代表我怕你哦
因为不想引起不必要的战争
一次两次无所谓 今天真的是忍无可忍了 拜托
人的忍耐有限 我没出声当我好欺负? 不好意思hor
当我真的那么弱?哈 我怕到最后你玩不起呢。
结论就是 开不起玩笑就要先说噢
因为我们班就是开玩笑的生活。

超级讨厌那些虚伪的人 在你面前这样 在你背后又那样
之后才来解释多多 haha 实在是懒惰看你多一眼!!
霸道?放下成见欣赏你的美 hehe 我做不到
心不美 自然人也不美啦!


哈哈 发泄完毕 心情实在是好啊=D

不需要为那些无聊的人生气 还是开心做自己最好呗=)

每天去学校无所事事 下个星期考SPM啦
大家SPM fighti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