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8.11.12

高二 bye

高二生涯结束了。
说真的 不懂为什么会舍不得haha
不要给我一些怪主意来打乱我的决定 
我下定决心拼统考
不要说什么让我换环境读书之类的话好吗 
我要留在这间学校 我要在这里毕业=)

高二最多回忆的一年。
年头一起参加辩论赛
小六科学营的成功举办
年中的鬼屋
庆功宴 大扫除还有好多好多....................
让我高二生涯过得特别精彩。

今年是成绩进步最大的一年。
对自己是一个很大的肯定,我希望明年也能这样。
要求 才会进步。

高三的毕业了/.\
好多朋友都毕业了 高三理的那群朋友 你们要加油=)

早上坐我隔壁的那位黄女神
你也毕业了:(
好久好久没有认认真真的聊天了
你想我 ? 我也好想念你.................................
明天最后一天了 我怕我会舍不得耶呵呵
我不会哭 哈哈 哭你也看不到啦=P
到外面要好好加油 好不?
有事要说 我才会懂。
真的非常的舍不得.............................................
没有肩膀了:(
蓝色 蓝色!


明年就到我毕业了haha 
又会有谁舍不得我咧?应该没有呱

妈妈终于叫我去考车了haha
感动深深 好爱你哦

现在每天坐车去学校 是一件幸福的事!=D .


以前音乐很重要 和你一样重要。
既然我放得下那么我也放得下你=)

好多事 瞬间习惯了。
知道等不到也不去等了......................

别说我变了 还不如说我在你心里没地位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