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1.11.12

女神 好朋友!

给女神的一篇=)

默默看完 用笑容看完 请不要哭。

转校来 一年半了。很庆幸我能够认识到你=D

缘分 也许这个就是缘分。
去年大家也只是同巴士 同学会 没什么交际.
今年开学 早上你坐我隔壁了。
haha那个睡觉的模样 真的是强悍
年中我们被迫分离了
haha那段期间的早晨 我想我真的习惯了没有你
最后几个月 命运安排下
你来了我巴士 haha?为何你要纠缠我
最后几个月 好多好多回忆

以后早上再也没人在我隔壁用手机种菜玩game了。
以后早上再也没人在我隔壁告诉我说她肚子饿了
以后早上再也没人在我隔壁当我睡不着时陪我聊天到学校了
以后早上再也没人在我隔壁把耳机音乐开大大声就算我睡觉都听了会偷笑
以后早上再也没人在我隔壁让我睡觉时依靠他的肩膀
以后早上再也没人在我隔壁把他的头发盖着我整个脸让我香到呼吸困难
以后早上再也没人在我隔壁问我他的头发绑了会不会很乱
以后早上再也没人在我隔壁睡到不想下车了
以后上课再也没人经过我课室去上厕所我也会跟着去找他
以后放学再也没人陪我吃东西了
以后放学再也看不到有人睡不醒下车的样子了

好多好多.............的事情

潇洒的说着 我已经习惯没有你了 haha
实际上现在才是刚开始要习惯的...............

请你不要不开心 不笑= =
因为你不开心不讲话时真的很恐怖......................
昨天原本好多话想说 但却怎样都说不出...................

毕业了 真的恭喜你
到了外面请好好加油

忘东忘西的毛病 一定要改一定要!

还有还有 不要饿肚子 因为你饿就会变到很沉默= =haha

对你的了解还不是很多.........................
不过我想你应该是第一个听我说那么多事情的朋友。

认识你我很开心 很幸福。
对不起 昨天没能兑现我们的约定
生病加考试 真的太累了
不过我真的没有忘记 一直都记得...............
下次我一定会实现给你看的 记得原谅我=P

看看照片

















第一张 哈哈 太可爱的造型和女神一起
wow 你也未免太高了吧~~~


















第二张 哈哈 话说这张照片在我blog出现了两次
换巴士的时候拍的 据说有人下车还在我的手上画画=P
就是这样的笑容 大爱=)


















高与矮的差别 sad.....................

















我买的100号 哈哈=)
最后一次 最后一天 在学校和你一起.............

还有两张阿廖还没给我
下一篇还会出现哪两张照片=)

送你回家在门口拍的
后面有花和垃圾桶当背景= =

最后一张了 心中满满的不舍得
在你面前还是笑了 还是用搞笑来道别..........






谢谢你。认识你真的很好=)
请你不要忘记我 有妈妈感觉的我!
haha 你说过 我做工会来陪我吃饭 请你不好忘记啊!


我写完了 看到这里是否有哭?
我哭着写的囖 haha
你不要哭啊!!!!!!!!!!!!!!!!!!!!!!!!!!!!!!!!!!!!!!!!!

黄佳蒂 加油=) 2464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