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12

life

做工。好累 
虽然轻松 但是我还是觉得读书好= =
整个人变到很憔悴啊!!!!一脸残样= =

说真的啦,充实的生活真的开心勒
回到熟悉的地方 有些认识的人 真的不错=)
开学就有钱了囖!哈哈哈

SPM你真的让我对你好无言 haha!
浪费我的时间 很金钱回学校考半个小时-.-
就准备回家了@@haha 
不过看到那群死党还真的很开心=)
开着许多人见面都是很开心 我们死气沉沉= =
或许太熟悉了 觉得久久见面一次就好 每天见面会腻!XD
希望吴小姐考车顺利:D














jiadi小姐 好久不见 哈哈 你好!
伤心啊我 拿着麦当劳和面包在persada等你半个小时都没有出来= =
囧 告诉你 哈哈 你是我等最久的人@@


































加油=D


还有你 不要怀疑 就是你
haha 其实我不知道要写什么给你好
不过我相信你知道我要说什么你啦厚
心灵感应超强悍的我们=D
好啦 还是希望你照顾好自己 记得吃!!!!!!
有些事 该释怀的总要学着释怀=)
不想多说 希望你懂。
haha 巧克力好吃吗?  不好吃就还来啦!!!!
2464 xD 最懂得体谅我的人





















看到了一些东西haha 想说已经3个月了 淡了不少了=)
睡觉中迷糊收到你的信息 还是没有回复
我很坚决 该放下的我会放下 3个月的时间好痛苦
现在习惯了=) 我还要帅气的活下去!


做工认识了3个欠打的宽中生-superman,spiderman,还有蛇王!
谢谢你们帮我取的外号 阿man!=)哈哈
认识你们做工都开心不少=D



































新衣服=) 大爱!


















阿man  fighti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