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9.1.13

生活。

开学两个星期了 渐渐习惯了 哈哈
很累耶 每天4点多起床了
现在换了巴士真幸福 哈哈
5点上车睡觉 6点起来吃早餐 吃饱继续睡
这种超不健康的生活 haha 只能用幸福来形容XD

每天的每天都听到统考这两个字
瓦老 真的是烦到鬼样
家里的表姐每天kacao我去读书去读书
时不时就打电话来告诉我要统考了haha
我和她的感情真的很好=D

其实也不懂要写什么叻
只是觉得在班上过得很开心啊
哈哈 日子不多了 好好珍惜吧=)

朋友就是开开玩笑就算了 感情还是那么好

有家人 有朋友我很幸福
身负重任啊 毕业刊 班服~ ~ ~ ~

加油 加油 我对自己说

我做任何事从不后悔 嘻嘻 不习惯还是要习惯啊



人可以没有脾气 但不能没有志气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