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6.13

绝对要强大

好久没有写写了 差不多半年 哈哈

这半年发生了好多事 有开心 伤心 失落 当然全部都是刻苦铭心=)

年头班上的团圆饭
羽球赛,期中考,足球赛,排球赛,科学营,生涯规划营,古宽升学展,辩论赛,期末考。
这半年 班上的我们一起经历了那么多 回忆也不少。

 这半年 低潮的事情还蛮多的
不止为什么 不像以前努力都会有回报
是又改变了吗 还是本质变了 还是当初我坚持的东西动摇了。?
我想找回以前怕输的我 我想找回以前在乎成绩的我 高三了 我没有时间颓废了 真的。
让自己改变的不是别人 是自己
我想我应该还需要有很强大的信念来坚持所坚持的事 失望不是一条错的路。

这个放假 去了普吉岛旅行。
是不是人越大越懂事 这趟旅程让我了解了很多 特别是亲情的可贵:)也许人最重要的还是家人 是吧
我爱他们 :)

最近在网上看到了一个无臂少女 她叫杨佩
他小时候因为意外失去双手 靠双脚生存到现在 以十字绣维持自己的生活。
这个女孩的毅力和坚持 让我知道了什么是知足和珍惜。
不想依赖自己的父母 独自独立的他 是多么的坚强。
他让我了解什么是孝顺~世上只有爸妈好的道理:)
她都不放弃 我们哪有资格放弃~对吧

肩膀受伤还蛮严重的 希望快点康复吧!

只剩下138天了 好希望自己的付出有回报
接下来的日子会很难熬 但我相信 熬过了 未来会不一样:)

统考加油,珍惜一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