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3.6.13

统考 多可怕

人生最重要的一个阶段应该就是18岁吧...
学校考试对我的打击很大 可能真的会比较难吧
那一次考试过后,我有着想放弃的年头。
然而,看了一些书本让我重拾信心去面对一切 遇到挫折就放弃 太不像我了吧 啊哈哈
才发现看书可以强大自己的内心 因为从书上看到别人如何重新站起的例子 真的很幸福。
也许学校的考试真的比统考难好多 但,我也相信出发点绝对是为了我们好
不管怎样,挑战到来 我们总要学着去抗战 对吧。


最后,振作了,重新拿起书本。
规划一切......真的好多好多 我知道不能全部顾及
只好决定专攻 华文,数学,英文,商业,簿记,历史。
地理我也不想放弃,但 真的好多啊 如果可以拿个b6我也就满足了。
不敢奢求能够拿多少a,怕期望了,失望会很大对吧
至少历史给一个a,哈哈,老妈要我拿top10,多么遥不可及的事 除非奇迹出现啊哈哈哈


不知道是什么意志力告诉我一定要去政大
哈哈,也许是吸引吧 政治大学本身就是帅气的名字 加上他商科真的很好 讲上superman的一直和我提 哈哈 种种因素让我特别想去吧
拜托 我真的很不想进桥大了在转进去 会很痛苦吧
哈哈 固执吧 也许我就是这样


毕业,很想 也 很不想。
很想去大学生活,很不想.........
原因只有我懂吧 哈哈 说了伤心啊
只剩154天,想珍惜 真的 如果剩1540天该多好
看到了吧 珍惜

真希望不会有任何改变............


是什么让我遇见这样的你......



















每天不断提醒自己 绝对要内心强大 啊哈哈
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