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4.10.10

伤心是永恒的❤

3天,短短的。怎么了,我的心很痛~
虽然分手是我提的,可是真的很痛~
承认你自己还在乎她❤
承认你自己还忘不了她❤
我会退出,我不是那种不会想的女生~
眼泪都为你留干了
你知道吗?我不要你の对不起,我不要!!
对不起,能弥补什么吗》
你给我的承诺假的吧?我知道@@咳~
明知道会受伤害,还要去接受~
3天的恋情不光荣。。
对我来说,很开心>>就拿3天
那么伤心是永恒的,不要找我,我不会在回你信息~彻底想放弃你~
我好累~爱到好累,我换来的,是自己的伤痛~
后…我的生命里,在也沒有笨蛋這個人!你就是你…我就是我…我不想你在我生命里有任何瓜葛!
心…半痛半死…我恨你了…真的很恨!
恨!!!我没有错,是你不会珍惜!不是我不好~
别再哭了,多不值得感觉走了就不会再回来了…失去了就是失去了…再怎么伤心都没用了…❤~





我要忘记你❤笨蛋~我最后这样叫你~你要幸福~


不需要有同类传染颓废❤
不需要愚昧の尊严❤
不需要去偷窃你的思念 自我安慰❤
就让我伪装我嘴角不屑❤让孤独乘以更孤独的两倍❤允许我保留最后一点点特权❤赦免我想念你的心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