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3.10.10

高 一 料=]

明年高一料,哎呀呀=)啊哈哈...開心ing~

高一料,新の生活了,好好改變我的人生了~

總結今年,結論是,我長大了。改變了許多...

我要謝謝班上的每個人給我機會改變,還要謝謝學校~

真的。我.......愛玩吖~這個還是沒有改變的事實^^

嘻嘻,也許我就是好玩唄~

人好是無言語形容的,好人是用來被形容の^^

我承認我人好,不是我自戀,不是驕傲~是真的。我人真的很好~

不過,我沒以前那麼傻了。每次被人利用...

我看清了這個社會,虛偽的人很多。

對我好的人,我對他好。對我不好的人,請不要靠近我!!


年輕の那個~

哈哈哈~加油啦~我陪你讀書哦~~~~~~

哎喲~你加油蛤^^

不老的支持你~



統考了。加油讀書~

奮鬥吖^^

啊哈哈~gambatek^^

我信我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