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9.10.10

❤今天❤

今天厚~去帮彦恺庆祝生日吖^^
一早,好累..起床^^
上巴士睡觉,睡到一半,突然。。我流氓家阿嬷打电话来~吵醒我,敷衍他一下下~继续睡^^
之后嗄,到了学校。就去换家里衣料~
出来的时候,看到【甜甜】。她...竟然不知道今天可以不用来@@笑惨了~
哈哈哈~她就跟我,不然他一个人,很可怜^^
之后就在168逗留了一会儿,就坐巴士往填海出发^^
今天有--我,阿莫,王侦,诗怡,彦恺,阿米,思吟,凯纹,惠晶,伟勤,嘉康,邦诚,宝宝儿^^
呵呵~开始。凯纹,惠晶没和我们~
我家弟弟宝宝儿,就说要去giant吹冷气,去咯~去那边白痴XD
过后去填海,玩到超开心的,还有拍照哦~
哎呀呀~阿米超high的~不懂怎么^^




全体照^^

流星哦~

女生哦~
呵呵~就开心就对了~
过后去魔力吖^^很开心,个个都很疯~~
玩蛋糕@@omg~我的脸==
哈哈~开心啊~





过后❤~~
就回学校料哟^^
哈哈哈^^很开心嗄~嘻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