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3.11.10

♥你能不能不要走♥

知道你留级...心里开心不起♥
我知道你有努力,可是成绩还是这样~
补考,你要加油T.T为什么是考主科!!
如果是副科我就可以帮你,教你~
补考不过~你就没读了。心很痛..我希望你还能读~
补考很难,想到我就哭了~
我知道~我很没用~什么都帮不到~
我没什么资格要求你考好~
因为,我不是你的谁,我们没有在一起,我们只是朋友
我不想你走。我不要只是在fb看到你~
我要每天都看到...
我很累。心情很不好很不好T.T
能不能不要走~
能不能考过!!!!
老天,我求你,让他考过
他还有一大半的前途,他自己也想读~
我求你保佑他~~~~~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我爱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