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8.11.10

everything nvm=)

看开咯...这样距离就好吖^^
我喜欢...
我最近喜欢自己一个人...
喜欢静静一个人...
听着歌,想着你^^
就算在这么寂寞,又怎样?
为你守候,我也愿意啊。。
别人看不起我,没关系=)
我在意你阿^^至少你是我的依靠^^
喜欢和爱不同=)
喜欢可以喜欢很多个,爱只能爱一个=)
半年了,我相信我也证明了,我是爱你^^


下雨了。。 两个人的荒岛 ... ♥
我和你的的荒岛...♥
淋湿了。。 就知道谁会比谁更胆小...♥
我梦见了。。两个人的荒岛...你要不要...♥
也睡着。。Baby跟我逃...♥
然后永远从地图上擦掉...♥


就算冷漠是假动作...没有错...♥
我背负心碎藏躲...♥
独自人海漂泊...♥
为了只是要你能忘了我...♥


我喜欢这两首歌XD
等你唱给我听^^



朋友们,补考加油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