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9.11.10

心中想的念的盼的望的不会在是你=(

终于毕业了~
开心到要命^^哈哈~
6/11那一整天的点滴我就不说了~
我们brother自己知道就ok^^
也许是缘分,把我们43个聚集在同一班“三诚”
回忆很多,一个起初不团结的班~
到最后大家都打成一片~我不承认有全部了~有一些人不喜欢这个班~
算了~既然不喜欢,没人怪你^^
至少大家是朋友吧^^
今天,我感触很多,我在想。。是我自己不够努力,没得读进理科
初一开始我就很爱玩,爱闹,明明自己是可以读书的,但...就是喜欢自我放弃~
现在后悔了,初三生涯,是我人生的转折点,一年的磨练...让我成长了,我学习了很多。我不要放弃自己,我努力拼自己的成绩,对成绩我从没放弃过...初二开始就没放弃过成绩,但是...就算成绩好有用吗?品行呢?态度呢?
现在我改了,我脾气改了很多~
如果后悔可以杀一个人,我应该死很多次了吧~
明年开始。我高一了^^
我想是我人生的起跑点~
希望今年一年的磨练,我明年很做得更好^^
也许人要失去一些东西才会改变吧=)
那时我真的失去了~~~但.....我知道,我可以做得更加好~
打鼓,也是我的进步,我不要在像以前那么高傲不去练习,要等人请~
我要把我会的,教那些想学的^^
至少可以弥补我以前所做的一些是~
别人都会去看你以前做过什么,一个错,影响别人怎么看你。
我不要在做错,我要做得更好^^



你和她又和好了。
我的心没感觉了~不痛了~
我不愿再承受,要把你忘记,我会擦去我不小心滴下的,还会装作一切都无所谓~
心中想的念的盼的望的不会在是你=(
你要幸福。我半年里,真的很爱很爱你~
我不舍得将我对你的感情忘记~我决定把他藏在心里最深处。
因为你永远都是那个我最爱的~
爱你不需要理由。就是你对我的好。让我爱上你,既然。你幸福,我祝福你~


♥⋌你微笑浏览手机里的浪漫⋌♥⋌原来真心终送出爱是这么简单⋌♥
♥⋌温习影幕上你可爱的模样⋌♥⋌关于缘分的解释我又多传了一行⋌♥
♥⋌你微笑浏览手机里的浪漫⋌♥⋌原来爱情可以来得这么突然⋌♥
♥⋌短信的桥梁⋌♥⋌将暧昧期拉长⋌♥
♥⋌我们的感情蔓延滋长用文字培养⋌♥⋌在虚拟土壤⋌♥

永远记得你和我信息说过的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