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0.2.11

我的猜测没有错=)

每次我最不想面临的事,终究还是要面对...
我知道,一旦我和你分开了,你就对我冷淡了。
这不是幻觉,也不是自己想太多。
这个是一个事实...
为什么,分开不代表一切,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
见面时,又是你面怀喜悦的看着我,叫我怎么忍心冷淡...
一次的敷衍能原谅,那么吵过10次的算什么。
一切只能靠时间冲淡。
每天都以泪水洗脸,你并不知道。
我知道我比他付出的还多,可是我总换不了你的心动。
微笑只是在我面前的一种掩饰。
伤心是我每天在背后需要做的事~
因为你,我又成长了,我又了解的。
我很想大声的喊!
怎么你能怎样忍心的对待。
或许我只是你解闷的一个人...我没奢望什么。
因为我知道每次的结果都是这样。
但是我还是很努力告诉自己一切会有奇迹,但是并没有..
我的信念再次崩溃。
我想一切我不能决定,天还是注定好的~
要再伤心几次,我自己并不知道。
因为相信,所以可能。
因为背叛,所以绝望。

不能拥有的人

总会忘记

慢慢地

你不会再流泪

慢慢地

一切都过去了……



错的人---萧亚轩

明知道爱情并不牢靠
但是我还是拼命往里跳
明知道再走可能是监牢
但是我还是相信只是煎熬
朋友都劝我不要不要
不要拿自己的幸福开玩笑
但是做人已经那么累
假惺惺的想要逃
在爱里连真心都不能给
这才真的真正的可笑
爱得太真 太容易 让自己牺牲
太容易让自己沉沦
太容易 不顾一切 满是伤痕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错的人
明知道这不是缘分
但是我还奋不顾身
明知道爱情并不牢靠
但是我还是拼命往里跳
明知道再走可能是监牢
但是我还是相信只是煎熬
朋友都劝我不要不要
不要拿自己的幸福开玩笑
但是做人已经那么累
假惺惺的想要逃
在爱里连真心都不能给
这才真的真正的可笑
爱得太真 太容易 让自己牺牲
太容易让自己沉沦
太容易 不顾一切 满是伤痕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错的人
明知道这不是缘分
但是我还奋不顾身
可能 在爱里面这样算笨
可能 永远没有所谓永恒
但是我 不愿放弃这里面一点点可能
宁愿笨也不想要悔恨
.........
爱得太真 太容易 让自己牺牲
太容易让自己沉沦
太容易 不顾一切 满是伤痕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错的人
明知道这不是缘分
但是我还奋不顾身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错的人
明知道这不是缘分
但我相信有点可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