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5.2.11

等待。

请不要伤害我,因为我受不了伤害。


其实我并不是你想象中那么坚强的。


因为我爱你,所以我会为你哭。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你是否会在意我的存在。


承诺我不在相信,请不要和我保证什么。因为我不相信了


我会这样,你照成的。


但是只要一看到你,我写的这些东西都不能成真。


我还是会想去继续爱,去喜欢你。


这是为什么?爱一个真的好难。


8个月了...好久了,我既然会爱你那么久~


但是我得到了什么,什么都没有...


我付出的真的很多。为什么你总是不知道。




给我一个理由忘记,给我一个理由放弃。


但是我找不到任何理由...


其实,我知道我们是不可能的。


而现在的我已经分不清你是友情还是不能去爱的爱情...


告诉自己,我会好好过,等你来爱我。


耐心的等待...只为了心动的那一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