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7.2.11

有些事...

有些事...我不说不代表我看开。
有些事...不是我不想理。
有些事...在怎么了解还是一样。
有些事...在怎么争扎往往是受伤。
有些事...即使在苦难还是有绝心去完成。


不是每个人都是那么的开朗。
不是每个人都开得起玩笑。
不是每个人都能乐观面对一切。


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事情,即使做得在好也没有100分。
我不是最好的那个,但我在自己心中认为自己很好了。
我很幸福。但是···一个人的一生一定有一样东西无法得到。
我想...我在怎么努力结果也是一样。


我曾经为了你很努力的改变。
我曾经为了你掉了很多眼泪。
我曾经为了你伤心了一段时间。
我曾经为了你做了很多很多的事。


在你心里我算什么....
也许有段时间我对自己很没自信。
但...现在的我不会了。


我在学会坚强,我不是伪装。
我知道即使活得在辛苦,每天还是新的一天。
雨后总有晴天,就算在大的狂风暴雨,乌云永远遮挡不住温暖的太阳。
告诉自己我不是太差。
很多次的背叛,我还始终相信世界没有太烂。
相信自己,告诉自己。
没有永远的失败,只有努力的成功^^






明天唱歌,懊恼唱什么歌@@
晕吖^^
仪仔加油<3




没有办不到的事=)

没有评论: